2019年10月09日09:00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谁是下一个英雄

奥康国际2020届全国校园巡回招聘会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09日09:00

宣讲地点: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从事皮鞋及皮具产品的研发、生产、零售及分销业务,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公司拥有自有品牌“奥康”、“康龙”以及代理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和德国时尚运动品牌“彪马”,并与比利时鞋服巨头 Cortina 、印度知名户外品牌 Woodland 以及国际体育用品零售巨头 INTERSPORT(宜动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形成了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治企方针。公司主品牌“奥康”获得“中国真皮领先鞋王”、“中国驰名商标”、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品牌”等荣誉,公司还被授予“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浙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中国智能制造先锋企业”等荣誉称号。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公司始终坚持“百年奥康,全球品牌”的企业愿景,肩负“为人类进步而服务”的企业使命,秉承“诚信、创新、人本、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前进的道路上,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

一、未来之星介绍

“未来之星”人才工程是奥康国际每年校招大学生必须参加的人才培养工程,如今已共历33期,始终秉承奥康大学“培养企业精英人才”的使命,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立足于公司的战略,不断为公司输送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新新人才。作为奥康历史传统的优秀培训项目,“未来之星”岗前培训已沉淀非常完善的教学设计思路与课程体系。如今奥康大学自主培养的“未来之星”人才梯队已搭建完毕,“未来之星”们已成为奥康的中坚力量,在公司各层级与系统中发光发热,创造着属于自己在奥康的价值,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积蓄着充足的正能量。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人事行政

15

1. 负责人员面试、筛选、录用等工作;

2. 负责公司人员入职、离职、社保、绩效等管理。

3. 负责公司的日常行政管理。

全国一、二线城市

市场拓展

15

1. 通过市场拓展拜访及其他方式协助开展市场拓展活动;

2. 随时跟进市场拓展情况,协助市场拓展专员制订计划;

3. 协助收集客户意见及信息,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全国一、二线城市

商品计划

25

1. 及时跟进商品到货情况;

2. 根据计划与实际库存,对客户需求进行预测;

3. 负责补单分析,及时反馈畅、滞销款数据。

全国一、二线城市

鞋靴设计

10

1. 参与讨论本年度色彩、主题、面辅料预案;

2. 依据市场走向与客户需求规划产品、设计产品;

3. 负责业务、开发、生产工厂及外部合作机构互动沟通。

温州

平面设计

5

1、负责网络店铺视觉规划、整体风格设计、装修、美化;

2、负责完成首页,专辑页设计;

3、网站/网店的宣传图片、促销图片、促销页面和活动专题图片的设计与制作。

温州

储备店经理

50

1、负责店铺产品销售、客户关系维护及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2、学习店铺产品知识、皮料保养护理技巧等店铺运营管理;

3、负责店铺团队的招聘培训激励管理、带领团队共同成长。

全国一、二线城市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2)简历审核

3)参加现场宣讲会

4)初试 / 复试

5)签订三方协议

6报到入职

四、薪资福利

1)薪资:鞋服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奥康大学系统培训、免费住宿、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团队拓展差旅补助、带薪休假等福利。

3)员工激励:公司给予员工国内外学习旅游机会公司经理及以上员工购买指定房源可免30%首付,总监以上优秀员工可享受股权福利。

五、加入我们

1)报名方式:

方式一

简历投递邮箱:aokanghr08@126.com

(邮箱标题:“姓名+应聘岗位+所在城市”,例如:“张三+人事行政+哈尔滨”)

 

方式二

加入QQ群,有问题随时与HR在线沟通,答疑解惑拿红包

浙江:295645033  陕西:575520210

江西:730364339  安徽:683274670

湖南:204614878  黑龙江:150123359

 

方式三

各大招聘网站搜索[奥康国际2020年校招]

(BOSS、猎聘、智联、前程无忧均已发布,让你了解更全方位的奥康)

 

方式四

现场纸质投递,可直接安排面试

 

(2)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千石奥康工业园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