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14:00 大北农集团 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度大北农集团

千人英才招聘公告—哈尔滨商业大学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6日14:00

宣讲地点: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一、大北农集团简介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 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 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畜牧科技与服务、种植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22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40多家生产基地和24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2010年,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 。

 

二、黑龙江大北农食品公司简介

     2015年大北农集团率先在东北、山东地区成立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以“环境友好 成本领先”为发展战略,以“种养结合 生态循环”为经营理念,以“公司+生态农场”为生产模式,以“创建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养猪公司”为企业愿景,推动养猪业向规模化、智能化和生态化方向发展。

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现拥有10个一体化公司、1000余名员工、20个现代化猪场、15个养猪服务部、生态农场猪舍800余栋,形成200万头商品猪产能,黑龙江大北农食品正为实现2021年300万头、2025年1000万头、2028年2000万头商品猪出栏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场内温馨舒适的住宿条件,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和生活区,为场内人员提供了温馨的日常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生活在这里就仿佛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安静、祥和、自然··· ···

 

大北农现代化种猪场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养殖技术,场内全部配备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饲喂系统、自动化控温系统、自动化清粪系统及计算机智能监控系统等

 

三、岗位需求

应届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者优先。心系农业、热爱养猪,能够接受封闭的工作环境。

管培生待遇:
1、转正定岗后第一年年薪研究生:7万元以上+原始股份激励;

2、转正定岗后第一年年薪985/211大学本科生:6万元以上+原始股份激励

3、转正定岗后第一年年薪普通本科生:5.5元以上+原始股份激励

转正定岗后一年以上即可获得公司原始股权激励成为公司创业合伙人,共同分享财富!

 

具体岗位:

序 号

职  位

学历要求

专  业

需求人数

员工福利

1

管理

培训生

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科学、饲料营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专业优先录用)

750

六险一金

 

免费食宿

 

节假日福利

 

路程假期

 

员工体检

 

系统培训

 

员工旅游

 

差旅补助

2

饲料销售

 管理培训生

本科以上学历

畜牧兽医、动物科学、营销等相关专业

50

3

储备兽医师

硕士\博士\

博士后学历

预防兽医、动物医学、临床医学、基础兽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细胞培养工程、动物检疫等相关专业

30

4

技术产品研发员

硕士\博士\

博士后学历

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畜牧兽医、细胞培养、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5

动物育种师

硕士\博士\

博士后学历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20

6

采购员

本科及以上

学历

物流管理、金融学、动物科学、经济统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0

7

储备土木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学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0

8

财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学历

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20

9

出  纳

本科及以上

学历

财务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30

10

人力行政专员

本科\硕士

学历

人力资源、心理学等专业

10

11

储备设备

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学历

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12

饲料生产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学历

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13

环保员

本科及以上

学历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土壤等专业

20

四、工作地点

黑龙江区(哈尔滨、宾县、巴彦;齐齐哈尔龙江、富裕;肇州)

吉林区:(松原、乾安、通辽)  辽宁区:(沈阳、北镇、葫芦岛)  

华北区:(肃宁) 山东区:(昌乐)

 

五、晋升及福利:

    

  

 

六、联系我们

学院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

创业咨询:唐赛男老师

联系电话:15124530168(微信同

投简历电子邮箱:270311037@qq.com大北农集团官方网站:www.dbn.com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