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友会举办2019年迎新活动

作者:秘书处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大连校友会2019年海上迎新活动于8月31日在傅家庄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商大大连校友会主办,大商酒行赞助。新老校友及兄弟校友会嘉宾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迎新会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如拔河比赛、打滚子、授会徽、校友演出、开羊仪式、篝火晚会等。通过本次迎新活动,新校友与师兄、师姐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深了对母校的情感,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工作及学习的努力方向。

未来,大连校友会还将举行校友会周年庆典等大型系列活动。大连校友会始终秉承着服务学子,搭建桥梁的理念,力求让每一位商大学子在此结识更多校友,交流情感,共享资源,倾力为每一位在大连的商大校友服务。

 

撰稿、摄影 哈尔滨商业大学大连校友会秘书处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