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09:00 ​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9日09: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一、公司简介

 

    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下设研发部、生产部、市场品牌运营中心、专家咨询等部门,拥有广泛而雄厚的全国营销资源和覆盖全国市场的营销网络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为发展生命线,以北京301、306医院的专家教授科研成果为平台,贴近市场需求,专业研制开发生产超声波诊断、激光治疗设备的股份公司。互联网+医疗的经营模式,拥有强大是数据处理中心,以打造智慧生态医疗环境为己任,走专业化路线,做广大人民真正能够用的起,用得好,好效果的产品。

我们始终将诚信经营看成是企业的生命,诚信对待客户.员工.社会是我们的经营准则。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东.重庆.武汉.西安等城市,以核心的专业技术和强烈的服务意识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公司是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这里充满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聚集了大批有职业精神、专业知识、善经营,懂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为您提供公平竞争的平台及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我们倡导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的人生。期待您在这个大家庭里努力工作、尽展才华,为企业作出贡献,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

二、招聘职位及薪资待遇

1、人力资源助理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喜欢挑战,相关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力和有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职责:负责薪酬设计、劳动关系制定、职业发展规划等人资相关工作

2、业务助理 (专业不限,营销类优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外向具有较强沟通能力,有耐心责任心,有一定的组织力,能与公司同事相处和谐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咨询工作,能够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

3管培生

岗位要求:大专、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综合素质,沟通、协调能力强

岗位职责:负责所在区域的业务拓展等工作,熟练掌握公司各类产品知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

4、培训干事 (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执行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给公司带来正能量,能把企业文化在企业培训推广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企业文化,专业知识培训,员工入职培训、交流学习等培训工作

2、薪资待遇:

1)行政岗位:底薪+奖金+补贴=4000元/月

2)营销岗位:底薪+高额提成(25%)+奖金=6000元/以上

3)企业每年组织两次免费旅游、培训学习

4)正常班、法定节假日、年假、五险一金等

5)提供食宿:公寓式套间,2-4人/间,配备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房、网络等。

6)丰富多彩的企业年会,表演晚会、颁奖晚会。

 

三、要求

1.本科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本次提供岗位,除人力资源助理岗位外,其他岗位无专业要求

3.身体健康、思想品德端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思及敬业精神

4.在校期间,无违法、不良记录

 

四、校园招聘程序简介

招聘会/宣讲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现状及相关薪资福利待遇,解决大家对于公司的疑问。-------笔试(独立填写笔试试题后,工作人员收取试题、简历-------面试(携带获奖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等相关资料-------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张经理                   

 话:13720097812 010—57250498

 箱:yuanhuijiazhaopin@163.com

 址:www.yuanhuijia.com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二街8号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