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5日14:00 华耐家居集团北京分公司 行政楼612室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华耐家居集团北京分公司企业简介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05日14:00

宣讲地点:行政楼612室

一、公司简介

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耐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历经20多年的蓬勃发展,华耐集团形成了以“多渠道连锁运营、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家居产业投资”为主的经营格局。

华耐家居-北京分公司1996年正式进军北京市场,截止目前北京分公司已有员工700余名,目前主要经营马可波罗瓷砖、欧神诺瓷砖、我乐厨柜、我乐全屋定制、华耐原装进口地板、华耐壁纸、爱驰家具、唐彩卫浴、OXO卫浴、科勒卫浴、加枫淋浴房、正典门窗、BEHR百色熊A.O.史密斯、老板电器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家居产品,构建了以“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百余家终端店面遍布北京各个区域。

二、服务优势

华耐家居业务覆盖多渠道零售连锁、整装精装交付、家居品类研发等业务领域。为顺应消费升级需求,华耐家居启动了“大家居服务战略”,经营全品类家居产品,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江苏、四川、安徽、云南、黑龙江、重庆等13个省市,拥有超过2000余家终端店面。

近年来,华耐家居立足供应链优势,大力拓展整装业务,推出高品质感、高性价比、高配套性的整装产品,并以场景科技技术为基础提供全屋整装交付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装体验。与此同时,华耐家居战略性布局了品牌家具产品的研发与运营。

作为品质家居生活的行家,华耐家居始终坚持“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供应链服务一体化家居购买体验。凭借20余年的品牌积累和快速发展,华耐家居得到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等殊荣。

华耐家居,不仅是家居服务的提供者,更日渐成为优质家居生活理念的倡导者。

三、供应链优势

凭借完整的家居供应链、全方位的品质服务及独特的营销管理理念,华耐家居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服务领域的领军品牌。

华耐集团旗下品牌“蚁安居,是家居行业第三方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提供商,为家居品牌商、互联网家装企业、家居消费者提供送装一体、专业技师、全程维护的一站式家装家居服务。目前蚁安居已在全国设立40余个分部,业务覆盖各省市区县,凭借20多年的供应链服务经验、业内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核心管理团队,蚁安居已发展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极具创新模式和经营实力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四、合作地产企业

 

 

五、加入华耐

欢迎关注华耐家居官方网站、华耐家居商城、集团微信了解详细信息

在招岗位:家居顾问、设计师

家居顾问-工作职责及要求

Ø 店面来访客流的接待

Ø 产品卖点介绍及销售促成

Ø 与设计师协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设计方案

Ø 帮助客户解决家装相关问题

Ø 应届本科毕业生,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设计师-工作职责及要求:

Ø 负责家居建材单品设计或全屋定制,包含并不限于:瓷砖、家具、地板、壁纸

Ø 熟练使用CAD、圆方、2020、3D云、3DMAX、Photoshop等专业绘图设计工具

Ø 和客户、家居顾问或渠道设计师沟通,确定单品或全屋设计方案

Ø 实际去客户住所测量,出具效果图并与客户详细沟通设计细节

Ø 环境艺术或室内设计等专业

综合月薪8000-15000

招聘负责人:修昊(电话15010502551)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外大红门西马场甲14号集美家居F1  

华耐家居官网:www.china-honor.com

华耐家居商城:www.huanai.com

公司微信:HNBJMKBL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