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14:00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活力中行,待你绽放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

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09日14: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公司介绍】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

2018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8年入选的金融机构,也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84年,省行本部设在哈尔滨市。经过35年的发展,下辖二级机构23家、基层营业网点235家、现有员工6200余人。

【招聘详情】

应聘要求:

1.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开始全职工作;

2. 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能够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开始全职工作,并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20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 中外合作联合办学项目毕业生,应符合上述要求之一;

4. 以上所提及“应届毕业生”,均为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招聘岗位及条件】 

分行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

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岗位条件:

1.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计算机相关专业;

3.应具有良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营业网点业务岗位(柜员)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不少于3年,签订定岗劳动合同。

岗位条件:

1. 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营业网点业务岗位(柜员)可招收32周岁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部分生源欠佳地区机构(主要为县域机构)柜员岗位可放宽至全日制专升本或全日制大专学历(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 具有良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 一般应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在本次校园招聘中同步开展2020年度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

贫困大学生须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 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

2. 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

3. 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4. 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贫困大学生可应聘报名我省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各类岗位。应聘报名时,贫困大学生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相应贫困大学生身份及本人所符合的认定标准,并将个人相关认定材料上传。贫困大学生录用后原则上分配至其生源户籍所在地或就近机构工作不少于3年。

 

 

【网申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0/boc/

 

报名截止时间为: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24点

【招聘流程】

     宣讲会→提交简历→资格审查→接到笔试通知→参加笔试→参加面试测评→体检和背景核查→录用签约

 

【宣讲行程】

     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