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09:00 北京黑天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楼612室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09日09:00

宣讲地点:行政楼612室

 

企业简介:

1992年,罗红先生因买不到满意的蛋糕,为母亲退休后的第一个生日庆生,决定从事蛋糕行业,创建了“好利来”。好利来在1992年便开始尝试连锁经营,是最早在国内推行连锁饼店模式的烘焙企业。经过25年的发展,好利来直营连锁饼店逐渐开遍中国80多个城市,形成目前近千家连锁店、1万多名员工的规模,成为中国连锁饼店的领军企业。

200912月,好利来创始人、摄影家罗红先生在拍摄到一组雪地里的黑天鹅作品后,感动到并受到启发,创建蛋糕品牌“黑天鹅”,为中国蛋糕艺术注入了全新的理念和元素,被媒体称为中国蛋糕的一次“文艺复兴”

 

企业核心价值观:

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

 

好利来店面形象:

2015年开始好利来之子罗昊、罗成在全国范围内对好利来门店进行设计升级,汇翠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中国设计师的精华,店面风格更加日式,营造温馨、舒适、优雅、简洁的氛围。

 

产品介绍:

好利来技术研发团队与半熟芝士创始人中山满男老师,以及法国米其林三星大师长江桂子女士合作,以罗红先生摄影作品为灵感来源,精选全球原产地优级食材,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严苛的标准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带来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员工宿舍:

 

黑天鹅店面形象:2015,北京黑天鹅店的设计、装修全面升级,汇萃德国、澳大利亚、韩国、中国等四国设计师的灵感精华,更加简洁、优雅、舒适

 

 

 

 

 

 

 

 

 

 

 

产品介绍:

黑天鹅精选全球原产地的优级食材,如选用全球优质的庄园级单一产地巧克力,德国和新西兰牛奶、意大利西西里岛开心果、法属大溪地香草、日本高知县柚子和中国云南玫瑰。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严苛的标准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带来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招聘岗位(一):好利来储备干部、分店出纳

 

职责描述:

1、接待来店顾客,介绍店内产品,为来店顾客提供服务。

2、维护好利来品牌形象,为每位顾客带来愉快的购物经历。

3、负责店内食品安全、财务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 年龄:18—23岁。

2、 身高:1.65-1.751.78-1.85

3、 学历:大专 本科

4、 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

5、 相貌端正、体形匀称;亲和力好、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无不良习惯。

薪资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3500/月;

2、正式员工:北京6000-12000/月;

 

招聘岗位(二):好利来艺术蛋糕配送专员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提供的顾客资料为顾客提供快速、准确、优质的送货服务

2、为顾客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介绍和优质的服务

任职资格:

1、年龄:1823周岁。

2、身高:男性1.80-1.90米。

3、学历:大专本科

4、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

5、相貌端正、体形匀称;普通话流利,品行良好、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性格外向活泼,热爱服务行业。

 

薪资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约4000/月;

2、正式员工:6500-9000/

招聘岗位(三):好利来蛋糕制作师

 

职责描述:

在好利来店内制作健康美味的产品传递企业文化。

任职资格:

1. 年龄:17-24岁。

2. 身高:女性160-173米;1.70-1.85

3. 学历:大专 本科。

4. 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

5. 相貌端正、体形匀称;亲和力好、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热爱烘焙行业。

 

薪资待遇

1、实习期1-3个月:4500/月;

2、正式员工:5500-12000/月;

 

招聘岗位(五):黑天鹅品牌销售顾问/罗红摄影艺术馆讲解员

 

职责描述:

为光顾黑天鹅烘焙艺术工坊的高端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愉悦的购物经历;为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的顾客提供详细的作品讲解。(罗红摄影艺术馆讲解员大多在黑天鹅服务顾问中培训挑选)

任职资格:

1、 年龄:18-23周岁;五官端正,气质上佳,女生形象甜美。男生阳光帅气。大专同等以上学历,如果自身条件好,可放宽。

2、 女性身高:1.72-1.78米;男性身高:1.85-1.92米。

3、 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热爱烘焙事业,乐于奉献,肯吃苦踏实肯干。

薪资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5000/月;

2、正式员工:黑天鹅品牌顾问  8000/

罗红摄影艺术馆  10000/

招聘岗位(六):黑天鹅配送服务专员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料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优质的送货服务。

2、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介绍和服务

任职资格:

1男性:1.83-1.90米。年龄:18-23周岁

2学历:大专同等以上学历,如果自身条件好,可放宽

3相貌端正、体形匀称;普通话流利,品行好、自律性强、有吃苦精神

4、无食品行业禁忌的疾病。

 

薪资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4000/月;

2、正式员工:约7500/

发展阶梯:

 

好利来储备干部

服务顾问→店面经理→区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更高职级

好利来艺术蛋糕配送专员

好利来艺术蛋糕配送专员→艺术蛋糕正是配送/黑天鹅配送专员→配送主管→配送经理→区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更高职级

好利来蛋糕制作师

技术员工(裱花/现烤)→车间主任→区督导→技术经理→技术总监→更高职级

 

表现优异者有机会快速提升,还有机会竞聘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干部职位。

 

公司福利:

年底十三薪;春节红包;相关法定假日带薪休假;提供免费食宿;员工生日蛋糕;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报销新员工入职交通费(招聘地点—工作城市);每年一次健康检查。

面试流程:

投递个人简历(面投、网投)---- 初试---总经理复试---- 试岗(1-3天)--- 签约报到。

咨询请加人事微信15645097723””备注“姓名+学校”以便获得最新资讯。

 

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武女士

联系方式:15645097723

联系邮箱:beijing@blackswan.cn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