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14:00 哈尔滨润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哈尔滨润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7日14: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一、企业简介:  

哈尔滨润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哈尔滨,经过十一年的 潜心发展,现已成为拥有专兼职教师、研究员及工作人员数百人的综合性机构,润雨教育秉承着“诚信为本,考生至上”的办 学宗旨,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及其独特的自主研发能力,业务涵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招警考试、选调生考试、大学生 村官考试、政法干警考试、教师招录考试等,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众多考生实现了他们的人生理想,圆了他们的公考梦,创造了多个行业奇迹,为各行业输送了大批人才。

回眸过去:

十二年来,润雨教育秉承着“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聚集优秀人才,广纳八方学子”的 愿景、践行“诚信为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核心价值观,目前,已在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 内蒙古自治区开设了多个分校,不断的成长为一个开拓创新,致力于服务社会的教育培训机构。

“十年风雨辉煌路,百年教育报国心”润雨走过十二年的风雨历程,已创办了自己的品牌,拥有强大的 师资力量,统一的基础教材,高效的授课质量,完善的教学服务,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从而确保了我们 能够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及服务。

未来的路很长,我们始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我们从不轻言放弃,我们从不轻易退缩在未来的时间 里,我们将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综合薪酬/年

市场营销类

课程顾问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5

哈尔滨

8W/年

公考讲师类

笔试讲师

文学类/理学类专业均可

10

15W/年

面试讲师

文学类/理学类专业均可

10

10W/年

产品运营类

新媒体运营

传播学/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5

8W/年

职能管理类

教务助理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管理学转关专业

5

6W/年

 

三、我们眼中的你

1、热爱教育事业

2、不循规蹈矩,有钻研精神;

3、阳光、有趣、正能量,积极向上

4、善于沟通,能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5、能与我们共同奋斗。

 

四、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安居乐业第一步

定期体检(身体健康第二步)

节日福利(礼品惊喜第三步)

带薪假期(享受生活第四步)

孝顺金补贴(孝道弘扬第五步)

 

五、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投递简历840737269@qq.com、现场投递

2、参加宣讲会:10月16日 下午14:00

3、初试:携带简历,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初试

4、录用签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人:人力资源部孙楠

联系电话:18545269789

联系邮箱:840737269@qq.com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大街8号润雨公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