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2019 10 18 日(星期五)下午13:30在 东北农业大学 音乐厅109举行校园宣讲会。请您准时参加,宣讲会结束可进行网申和测评,测评通过后安排面试。

网申及查看招聘详情地址:http://hr.yst.com.cn/campus_post?k=&t=3^2

 

农夫山泉2020校园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3.6亿元,主要从事饮用天然水和饮料系列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与营销。

   主打产品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自1997年上市以来产值不断递增,目前其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包装水中位居第一。 2003年以来公司陆续开发并上市产品有:“农夫果园”混合果蔬汁饮料、“尖叫”系列运动饮料、“水溶 C100”果汁饮料等等,2011年推出新产品“力量帝”维他命水、“东方树叶”原味茶饮料,2013年“打奶茶”饮料上市。农夫山泉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均获得显著成功。

   农夫山泉品牌曾被国际专业市场调研机构公布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2002年,全球最大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公司发布中国城市消费市场报告,公布农夫山泉为国内消费品最受欢迎的六大品牌之一,农夫山泉是其中唯一的本土品牌。

   农夫山泉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提供产品和服务,其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饮料行业企业,加入世界最优秀的专业饮用水公司行列。目前公司已成长为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企业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天然水和果汁饮料销量长期位居全国同类产品前列。公司的核心品牌“农夫山泉”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健康、天然”的品牌理念,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1996年以来,已相继在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浙江省千岛湖、吉林省长白山靖宇矿泉水保护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湖北丹江口、国家级森林公园广东万绿湖、天山冰川区新疆玛纳斯、全国优质矿泉水源地四川峨眉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太白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贵州武陵山建成十多座国际领先的天然饮用水及果汁饮料生产基地。农夫山泉的这种优质水源的战略选择以及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在全国饮料饮用水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

   消费者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公司从生产的第一瓶饮用水开始,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始终把培养技术人才和加强质量管理放在首位,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保证、监督体系。优质原材料品质的保证,严格的品质控制程序,世界上最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与信息化管理体系,使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品牌地位不断提升。农夫山泉天然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2004年,公司首批获取国家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认证和产品质量安全(QS)标识。各生产基地均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ISO9000、ISO14000、HACCP认证。2006年“农夫山泉”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08年,“农夫山泉”被美国《读者文摘》评选为中国瓶装水中唯一的“白金品牌”。2012年,全球最大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公司调研数据显示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市场份额跃升全国第一。

   我们的使命是为人类生命健康提供产品和服务。今后,农夫山泉将一如既往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比他们现在能够得到的产品和服务更需要的东西”。

 

 

 作为一个高速成长的企业,农夫山泉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2、招聘岗位销售管理培训生5

一、岗位基本要求:

1、专业不限,本科(二本以上)以上学历。

2、责任感强,吃苦耐劳,擅于人际沟通,抗压能力强。

3、具备敏锐的学习能力和系统化思维.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有学生会、社团或社会实践经验优先。

 

3薪酬福利

薪酬: 7 w -10w,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福利: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生日、节日、高温福利等

 

三、工作地点:

哈尔滨市内或黑龙江省内主要地市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2019 10 18 日(星期五)下午13:30在  东北农业大学 音乐厅109 举行校园宣讲会/专场招聘会。请您准时参加,宣讲会结束可进行网申,测评通过后安排面试。

网申及查看招聘详情地址:http://hr.yst.com.cn/campus_post?k=&t=3^2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