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恩比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黑龙江恩比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恩比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瑞士Embion公司的中国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以秸秆为原材料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益生元低聚木糖的相关产品,如乳业添加剂、保健食品、饲料等。


1、招聘前期技术人员1名,应聘人员需熟知低聚木糖等食品添加剂的相关知识和实际化验操作能力,未来发展方向为高级工程师和生产经理;
2、招聘销售推广人员1名,应聘人员需熟知营销管理知识和产品推广能力,未来发展方向为销售经理。
优先录用应用文文笔好、语言沟通能力强、品貌端正、具有一定企业策划能力的人才。
试用期3个月,表现优异者确定为公司技术员和销售员,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公积金),第一年底薪每月4000元左右。


公司办公地址:群力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叉口、卓信集团2楼;
生产厂地址:道里老机场路14公里处小榆树林工业区
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电话:15663697616   微信:only6dd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