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5日14:00 新华保险 主0708室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新青年 新华Young

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05日14:00

宣讲地点:主0708室

一、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1767家分支机构,为超过3090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4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8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人民币1222.86亿元,总资产规模已超过8000亿元。

黑龙江分公司于2001年4月12日成立,截至2018年末累计实现保费291亿元,为63万余名客户提供服务,累计支付保险理赔款16亿元。目前,已在全省设立12家中心支公司、22家支公司和35家营销服务部,内勤员工700余人,营销队伍15000余人。

二、关于我们

1.世界500强企业平台: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寿险公司之一!

2.无忧的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爱拼就会赢!各种福利、假期在向你招手~我们为你提供的,一定让你惊喜!

3.完善的培养计划:创新的员工培训体系和应届生培养计划,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深造机会让你放眼世界,轻松拥有大格局!

4.宽广的职业通道:从职场新人成长为行业专家、技术牛人、职业经理,这里的舞台足够宽广!

三、2020校招岗位

(一)全国校招岗位

招聘机构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

主要面向专业

工作地点

寿险总公司及35家分公司

800+

管培生

专业不限

全国机构所在地

市场企划类

专业不限

渠道管理类

经济、金融、保险、统计、医学、市场营销等

运营支持类

医学、保险、法律、金融、财会、税务、经济等

财务管理类

财会、保险、金融、经济、统计、管理、数学、IT等

人资行政类

人力资源、教育、金融、保险、经济、心理学、IT、中文、新闻、保险、管理等

法律合规类

审计、风险管理、保险、法律、财务管理等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商务等

品牌宣传类

中文、新闻、广告、设计、心理学等

(二)黑龙江分公司校招岗位

1.市场企划类-组训岗:10人(全省分配)

岗位职责:负责业务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2.培训讲师类-讲师岗:10人(全省分配)

岗位职责:负责培训规划和计划,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负责培训课程的开发、完善、推广、督导、执行,并追踪指导机构培训的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

3.行政管理类-文秘岗:2人(哈尔滨)

岗位职责:负责公文管理、拟制各类文稿、文件、报告、总结及其他材料、新闻宣传的撰写、编审与发布等相关工作。

四、招聘对象

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面向2020年毕业的全国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生。

五、薪酬福利

1.核心岗位薪酬处于市场高端水平,充分体现员工个人价值;

2.享受七险二金及带薪休假、节日福利、人文关怀慰问、高端体检、旅游、服装定制等公司福利;

3.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灵活的用人机制。

六、校招流程及日程安排

网申-校园宣讲-在线笔试-面试-录用通知发放-实习-体检-入职

网申:2019年9月至11月

校园宣讲:2019年9月至11月(具体行程详见招聘网站信息)

在线笔试:2019年9月至12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面试2019年11月至12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录用通知发放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

七、宣讲行程 

公司在全国60多个城市、90余所高校举行现场宣讲活动。在北京、济南、大连、南京、武汉、西安、广州共7个城市站点举办旗舰型校园宣讲会。黑龙江地区宣讲会高校包括: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齐齐哈尔大学、佳木斯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绥化学院、黑河学院等。部分站点将安排现场面试环节,想知道具体信息吗?欢迎关注“新华保险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八、简历投递方式

全国统一网申平台nci.zhiye.com 或  微信申请“新华保险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九、黑龙江分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田地街87号新华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女士   0451-84580203

邮箱:liqiong1@newchinalife.com

新华保险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