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15:30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主0421室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2020启明星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9日15:30

宣讲地点:主0421室

一、 公司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饮料)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2000年正式成立,其中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20000余名。

中可饮料拥有19家装瓶厂,经营19个省级市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内蒙、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湖南、贵州),覆盖了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中国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可饮料在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功能水、咖啡、即饮茶、能量饮料等8大品类产品,涵盖17个品牌,其中有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中可饮料始终保持年累销量增长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成立十年便成功跃入并始终保持在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2017年起成为可口可乐全球五大装瓶合作伙伴之一。在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的同时,中可饮料为股东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中可饮料从未忘记肩负的责任——视产品质量为第一生命,多年来质量分数一直位列可口可乐中国区前茅;通过工厂节能减排、水资源保护项目将所用能源返还自然;在救灾、教育、妇女支持等领域长期投入,助力社区繁荣发展;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观念,让上亿消费者从中受益。

奉献时尚饮品,共创永恒价值,正加速迈向世界级装瓶集团的中可饮料愿和您一起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二、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启明星管培生若干人

·销售管培生

·销售支持管培生

·物流管培生

三、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2. 专业课成绩优良,英语四级及以上;

3. 心理素质好,性格成熟,善于自我激励,能够适应工作压力;

4. 认同中粮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5. 热爱可口可乐品牌和产品;

6. 良好的沟通,分析、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精神;

7. 潜质优秀,具备成为团队领导的潜力;

8. 脚踏实地,愿意从基层干起,坚忍不拔;

9. 同等条件下,具有文体特长或有学生干部或社会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 工作内容

• 销售岗位:是最直接带来经营利润的基层岗位,分布在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管辖区域的城市、县城、乡镇,每天按照布局的路线、专业的步骤去登门拜访客户,完成销售任务和目标,同时需要管理所辖区域内的公司冰箱冰柜等资产、执行售点生动化、开展市场推广活动,开发新客户等工作。这个岗位是最能锻炼和施展个人能力的,在这里你能够深刻体会到中粮可口可乐核心竞争力“高效的营销体系”,但是这个岗位也需要具备强大的抗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 销售支持岗位:可口可乐的销售业务是需要精心规划和设计的,销售支持岗位就是承担此类重要职责,在这个岗位上你将负责销售路线规划、销售资讯统计分析、销售系统发展、冷饮设备管理、销售能力发展等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清晰的方向指引和专业支持。这个岗位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为管理类与专业类,管理类是向销售运作主管、经理、总监发展,专业类是向资深销售运作管理师方向发展。

• 物流岗位:物流是生产与销售之间关键的桥梁,你将负责快速、安全、高效地将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送到销售区域的各个网点,以保证消费者能随时买到最新鲜的可口可乐产品,除了日常工作之外,重点着眼于物流体系的规划与完善,实现物流成本的最优化,也是体现中粮可口可乐核心竞争力“高效的营销体系”的重点内容。

 

五、 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简历初筛——网络测评——综合筛选——集体面试——测评、复试——签约

六、 网申地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