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14:00 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行政楼612室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9日14:00

宣讲地点:行政楼612室

 

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9月,曾为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一类研究所,1999年转制加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世界五百强第334位),2011年改制成为有限公司,现为中国机械工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和建设,公司已由国家科研事业院所发展成为集“科研、设计、工程”为一体并能提供电站领域全价值链一站式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致力于水、火电站设备成套设计服务与试验研究;煤的高效清洁燃烧及环保技术与装备开发应用;高新技术产品研制与电站控制装置设计供货;电站性能保证值考核试验及新型机组全面鉴定试验;电站设备调试和监理。

公司在“六五”至“十三五”期间,完成国家重点科研项目120多项,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8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8项,专利50多项,新产品证书4项。承担和完成国家部委、省市科技部门科研项目同时,将电站锅炉脱硫、脱硝、脱汞等环保技术科研成果转化为工程化和产业化,开发出先进实用的电站节能环保局技术与装备,不断提高我国电站节能环保技术领域进步。

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完成国外项目320多项,涉及电站工程的工程设计、咨询、设备成套、设备监理及质量见证、EPC项目管理及服务、调试与性能检测等方面,服务范围遍及亚洲、非洲、南美洲共计40多个国家;累计完成国内项目350项,涉及性能试验、设备质量见证、大型火电机组大修设计和多项中小型火电机组设计及热网系统设计、锅炉新型脱硫装置生产及大型火电机组程控系统设计供货等,为我国发电设备出口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为满足专业技术队伍的需求,招聘以下专业技术人才

专业

人数

学历

英语水平

会计学

2

本科

四级及以上

数学与应用数学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法学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能源与动力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统计学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软件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四级及以上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