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14:00 大商集团 行政楼612会议室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大商集团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哈尔滨商业大学站

 

招聘时间:2019年10月22日14:00

招聘地点:行政楼612会议室

关于大商

大商集团1995年发端于大连,历经24年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零售业集团之一,集团已形成以商业零售为主,集线上商城(天狗网)、建筑地产、五星酒店、影城娱乐、金融投资、自有海外牧场、酒庄、果园稀缺资源等多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旗下4家上市公司,其中国内A股上市公司3家,海外上市公司1家,2018年销售突破3000亿元人民币、毛利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大商集团在快速发展中坚守主业,380家大中型店铺遍布全国15省80余个城市,拥有麦凯乐、新玛特、千盛、NTS等多业态品牌商号。同时大力发展引进全球稀缺商品,创立自有品牌大商酒行、猎人牛肉、大商茶园等,形成了全国乃至世界商业独树一帜的“多业态混合制发展模式”,对中国零售业影响深远。

近年荣誉

2016年荣获中国商业入世15周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榜首、 “中国十佳商业品牌”榜首、“2016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榜首、亚太零售商联盟大奖、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功勋企业、辽宁省省长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

2017年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国百货商业最具价值企业奖等。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列65位,中国服务业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

33名,辽宁企业中居首位,东北民营企业居首位。

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十二(中国零售百强排名第三,全国百货行业排第一,东北企业排行第一),社科院商业50强竞争力排序第一位。

人才战略

集团一直把人才工程列为大商企业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董事局主席牛钢曾说过“引进人才比引进一切都重要”。在创建中国商业大公司的进程中,一批有志于零售业的经营管理人才汇聚于此,他们中有富有现代国际零售管理经验的外籍华人、海归等世界500强公司零售业精英。集团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从思想上关心人、从价值取向上引导人,营造和谐的职业发展氛围,增强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公司每年吸纳各高校毕业生百余人次。

职能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需求

工作地

行政、法务类

行政、人事、法务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文秘专业、法律相关专业

大连

企划、营销类

运营管理、战略企划

管理学、广告学、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类

统筹数据规划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管理、统计学专业

投资金融

投资金融

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

招商类

品类买手

商品学、服装、陈列设计相关专业

设计类

建筑设计、平面设计

建筑设计、艺术设计、平面设计

多业态单品公司

多业态单品公司

茶学、葡萄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服装面料与工程相关专业

翻译类

高管翻译

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

广宣类

宣传部、广播站等

体育类、播音主持、表演类等艺术类专业

招聘需求

诚聘对象

2020届高校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有突出的学习、沟通及抗压能力;

形象气质出众,谈吐大方,礼仪优秀,有国际化格局;

党员,学生干部,有创新、创业大赛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提供青年公寓、食堂,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津贴补助等;

提供澳、法、德、西等驻外学习交流机会。

 

投简方式

现场申请:携带个人简历参加宣讲会,宣讲结束后即可投递简历,并在现场进行初面。

    申: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文件名: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邮箱dashang_daxuesheng@126.com邮件内容包括1寸证件照 (正装蓝底)、1张全身生活照。

建议同学们到现场参加宣讲会、参加初面。

 

联系方式

人:王女士、国女士

联系电话:0411-83880981/83880558

集团官网:http://www.dsjt.com/

微信公众号:大商招聘

大商集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青三街1号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