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10:00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世茂大道营业部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世茂大道营业部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3日10: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公司简介: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 2016年,公司完成资产重组,成为上市公司哈投股份( 600864 )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67.67亿元,公司拥有75家分支机构,包括17家分公司和58家营业部。

江海证券哈尔滨世茂大道证券营业部于2016年年底成立,地处哈尔滨市松北区中心地段依托公司总部雄厚的专业实力,力争打造成为松北区全面的财富管理中心,是居民投资理财、企业创业融资的首选。我们有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一批积极向上的员工。我们将始终秉承"江海浩瀚、服务永远"的经营理念。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经纪人

Ø 主要职责
 1、通过自有渠道和营业部提供的相关渠道进行证券客户的开发。
 2、向客户传递公司产品信息及其他服务信息。
 3、不用坐班,上班时间灵活,可兼职,业绩提成50%以上

Ø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市场经理

Ø 主要职责

1、通过自有渠道和营业部提供的相关渠道进行证券客户的开发。

2、向客户传递公司产品信息及其他服务信息。

3、有底薪,业绩提成18%以上。

Ø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晋升路径:市场经理-高级市场经理-资深市场经理-营销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5、学生干部优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