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14:00 英维克 行政楼612室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股票代码:002837

英维克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1日14:00

宣讲地点:行政楼612室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37),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器机房、通信网络基础架构、电力电网以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提供新能源客车空调、轨道交通列车空调等产品及服务。

目前,英维克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Eltek、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主流供应商,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Sprint、Softbank、BT等通信运营商,以及腾讯、阿里巴巴、奇虎360、上海数据港、万国数据等互联网公司及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超过2000000套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应用遍布全球,上市以来,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016年-2018年分别实现销售5.1亿元、7.8亿元、10.7亿元。

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平台化运作的深厚积累优势,公司广泛牵头或参与行业标准的制订。

英维克公司致力成为专业设备环境控制领域的国际一流企业,积极倡导专业、价值、信赖的企业文化,努力营造个人和公司双赢的职业发展通道。

下属十余家控股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泰新能源车用空调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精机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英维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科泰运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英维克技术有限公司

……

三年部分荣誉:

■2018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200强

■2018年荣获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2018被评为龙华区总部企业

■2017年荣获中国专利奖

■2017年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6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6年获得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我们将为您提供:

【丰厚薪资】提供以能力和绩效为核心的薪酬激励体系和福利体系,您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绩效奖金、突出表现奖励、年终奖金,骨干员工超额利润分享计划,内部合伙人计划等。

         院校
  学历

普通院校

985/211院校

专科

不低于6w

/

本科

8-10w

10-11w

硕士

12-15w

15-17w

博士

25w及以上

(有机会进入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享受市、区两级高额的人才补贴。)

销售岗位

8-20W

【能力提升新员工专属导师制,定期组织“心态、方法、技能”培训课程,关注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打造个人与企业双赢的专业、管理及内部创业的职业发展三通道

【人才政策】深圳市《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 优秀青年人才汇聚工程”等人才政策,为各领域优秀人才提供就业补贴、人才津贴、薪酬奖励、创新资助、培育支持等,特别是人才关注的保障性住房、医疗保健、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撑。

【入户政策】解决深圳户口(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同时享受政府人才补贴:博士6万,研究生5万,本科生3万

安居乐业】提供职工宿舍和政府公租房,人才租房补贴(12000元/年),定期免费体检,设职工餐厅,通勤班车等。

【七险一金】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完善的的社会保障,并提供补充商业险、重大疾病险。

【内部奖励】项目奖、导师奖、知识产权奖、规范奖及合理化建议奖等多种内部奖励政策。

【职称评定】辅导员工进行初、中、高级职称认定/评审,帮助提升专业认可。

带薪假期】可享受节假日、年假、婚假、计生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陪护假等多种优于国家政策的带薪假期。

丰富活动】悦生活俱乐部,下设羽毛球、篮球、足球、登山、摄影、英语等多个俱乐部。

【爱心基金】为英维克员工及其亲属提供爱心资助。

一、招聘对象:2020届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大专,涵盖大部分一级学科,涉及制冷、暖通、建环、机械、电气、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工业、物流、经管类等各类专业

二、工作地点:深圳、苏州北京、上海、西安、中山、怀来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能类别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与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副研究员

【岗位要求】博士学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相关专业,英语阅读及交流熟练,对热、流体及传热、传质或材料、控制、机械等问题之一有较深的研究,对处理问题有系统的思路和方法支撑,能自行发现,解决项目中的问题,能组织项目组进行相关重点技术攻关。

【岗位职责】从事研究院空调技术及产品的研究工作,主要方向有强化换热技术,高效电子散热技术,流体机械设计方向等。协助完成项目前期具体技术路线选择,组织评审,进行可行性分析及技术方案设计验证,并完成结果评审工作。

深圳、北京

流场研究工程师

【岗位要求】【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等专业,熟悉CFD软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有钻研精神。

【岗位职责】从事研究院流体机械及管道,阀开发设计等工作。

深圳

电机研究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电机电器等相关专业,熟悉电磁仿真软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有钻研精神。

【岗位职责】从事电机本体电磁研究与开发、拓扑结构创新与研究,电机性能方案设计及技术支持,电机材料(如:磁铁、硅钢)的评价与开发电机最优化分析与设计,电机系统的综合分析与应用等相关工作

深圳

系统研究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制冷与低温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热能工程及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CFD软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有钻研精神。

【岗位职责】从事新型制冷,低温,空调及环境管理系统方案制定、设计计算、器件选型,整机评价等研发工作,以及完成行业技术需求提炼,分析等工作。

深圳

热管理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方向,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熟悉CFD软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岗位职责】从事电子散热研发设计,散热跟踪测试,测试数据分析,根据测试结果提供改善方案等工作。

深圳、北京、西安

制冷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与工程、热能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有专业实践经历或制冷系统优化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制冷系统方案制定、设计计算、器件选型等研发工作,以及完成BOM归档,生产跟踪,产品质量问题分析等工作。

深圳、苏州

结构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CAD、PROE等制图软件,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产品结构设计工作,跟进新产品打样及测试,优化产品结构,并完成图纸,BOM归档。

深圳、苏州、上海

电气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PROE,CAD绘图软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熟悉PLC或有电力系统相关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电气图纸(系统图、原理图、接线图)设计,电气回路的器件选型、器件降额等设计计算工作,完成产品电气布局方案和研发样机整机电气调试及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

深圳、苏州、上海

散热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能,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熟悉CFD软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岗位职责】从事电子散热研发设计,散热跟踪测试,测试数据分析,根据测试结果提供改善方案等工作。

深圳、北京、西安

工艺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制程工艺设计,工艺条件评估,标准工时制定及管理,工艺优化,异常分析处理及新工艺技术导入等工作。

深圳、苏州、上海、中山

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通风等相关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有专业实践经历或制冷系统测试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新开发产品、新领域产品及现有产品优化测试工作,制定产品测试方案,对故障产品进行问题分析并提供改善建议。

深圳、苏州

物品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类、电气类、电子类、机械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器件验证工装平台的搭建,新器件验证报告输出及对市场不良器件分析及改善工作。

深圳

系统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系统的开发设计、改进,样机性能设计验证及售前技术支持工作。

上海

电子控制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精通单片机原理,C/C++语言及嵌入式软件开发,动手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有项目经验或参赛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嵌入式产品的软件开发,编写软件设计相关文档,设计软件自测用例,对现有嵌入式控制产品的维护和优化工作。

深圳

硬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单片机、ARM等嵌入式硬件系统开发,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思维严谨,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动手能力,有项目经验或参赛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硬件方案设计,产品硬件设计、测试工作,协助搭建硬件平台。

深圳

电机驱动软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电机原理及FOC、VC、PID等控制算法,精通C语言编程,熟悉TI DSP或STM32嵌入式开发平台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电机驱动软件架构设计、编码、调试及测试验证工作。

深圳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CAD绘图软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熟悉PLC或有电力系统相关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产品电气方案设计、原理图和接线图绘制、PLC软件编程等工作。

深圳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悉C语言,具备测试工具开发和测试用例编写能力,对问题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探索精神和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从事嵌入式产品的软件白盒及黑盒测试,产品软件质量问题跟踪与解决等工作。

深圳

系统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制冷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表达能力,为人踏实上进,做事认真谨慎,观察力敏锐。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的测试验证、控制策略研究等工作,产品质量问题跟踪与解决,协助搭建测试平台工作。

深圳

硬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了解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熟悉常见器件工作原理及仪器设备,思维严谨,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动手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硬件黑白盒测试、型试试验、EMC安规测试、器件测试认证,硬件质量问题跟踪及解决,协助搭建硬件测试、器件平台等工作。

深圳

 

 

市场类

 

海外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

【岗位职责】从事海外市场的开拓,跟进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实现销售和回款,参与公司品牌推广和市场信息收集等工作。

深圳

销售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

【岗位职责】从事国内市场的开拓,跟进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实现销售和回款,参与公司品牌推广和市场信息收集等工作。

全国

产品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与工程、热能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从事市场和竞争对手信息收集与整理、方案推广,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销售提供投标技术支持,包括客户的现场交流,项目的技术支持,方案支持等工作。

深圳

 

供应链类

 

采购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类、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类生产物料的采购,控制采购成本,供应商开发及其管理工作。

深圳、苏州、中山、怀来

计划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类、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计划排产,跟进物料管理工作,跟踪产品生产过程,协调生产进度、统计并掌握各物料情况,对物料消耗和损耗定期统计和分析。

深圳、苏州、中山、怀来

质量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了解质量管理的基础知识,熟悉质量方法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来料到市场全流程质量管理工作,运用质量方法进行质量改进活动,提升产品质量 。

深圳、苏州、中山、怀来

TE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新产品工装、治具的设计及制作,外购设备的技术问题的沟通、验收,产线设备的操作指导、维护及保养等工作。

苏州

ME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的自动化测试编程,测试治具平台的搭建、引进和维护,制定测试规范,优化测试流程, 及时解决生产测试过程中遇到的异常问题等工作

苏州

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性格开朗,心态好,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管理、采购、计划、技术支持、系统测试、研发助理等岗位工作。

深圳、苏州、中山、怀来

技术支援

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毕业,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执行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从事公司产品的售前或售后服务工作,主要包含技术交流、现场勘察、开机调试、故障处理、客户培训等。

全国

交付工程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暖通、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电气、机电、建筑环境与设备等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理解力,责任心强,有凝聚力,可以接受出差。

【岗位职责】负责工程项目管理,编制施工计划,施工进度、质量、费用管理,协调处理与分包商的的关系,解决工程项目中出现的问题。

深圳北京、上海杭州

方案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制冷暖通、建环、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Word/Excel/PPT办公软件和CAD制图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自我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负责水电、暖通、消防等相关专业工程方案出图和工程清单计量,负责项目实施技术指导以及相关图件编制。

深圳

造价工程师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暖通空调和机电等相关专业,具备广联达软件计量和计价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自我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负责水电、暖通、消防等相关专业工程成本核算及相关文件编制,参与项目招投标、项目审查等工作。

深圳

实习生

兼职销售实习生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

【岗位职责】从事国内市场的开拓,跟进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实现销售和回款,参与公司品牌推广和市场信息收集等工作。

全国

四、招聘会流程

1、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约面谈——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校招指定邮箱campus@envicool.com,提前发送简历将获得优先面试机会,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现场投递请带上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参加现场招聘会  

五、联系我们

招聘热线:徐女士 0755-29588896-0

公司官网: http://www.envicool.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鸿信科技园9栋

文末小彩蛋:关注英维克生活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转发推文至盆友圈,集赞66个,截图发送至campus@envicool.com,即可获得英维克2020届校招面试直通卡!

 

                                

英维克生活公众号                           英维克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