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6日09:00 上海去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上海去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042609: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一、公司介绍

上海去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全国学校提供教育服务的综合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为高中生提供生涯规划、心理辅导、提高成绩、志愿填报等一系列网上智能服务和线下真人对接服务,目前已在全国推广十五年,服务数万学子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去森教育的行业领导地位,引领高中生学习规划的新风潮,做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先行者。

目前,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行,互联网在线教育更是进入井喷式发展状态。数据显示,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之后几年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速度增长,尤其是中小学在线教育的用户规模,已经超过高等学历在线教育,是未来在线教育两大主体之一。上海去森教育面对的是全国将近3000万的高中生群体,这是一个销售额可达几十亿的巨大市场。随着网络普及率的不断提高,以及整个社会对高考的关注和重视,再加上去森教育在业内的品牌领导地位,去森教育将迎来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去森教育集团不仅优秀教育资源的搬运工,还是绿色环保课堂的推广者20189月,上海去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越阳环保课堂共同开展普及绿色环保课堂计划我们的《绿色环保课堂项目》从根本上解决了教室内的粉尘问题,实现了绿色环保健康的教学环境目前已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学校进行了示范工程,全国有超200多万个课室在使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奠定了我们的行业领先地位。

上海去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备自己独立的运营管理系统,同时拥有一支非常年轻而有朝气的营销团队,而且这个团队还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在用人原则上,去森坚持“战斗力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去森最看重的不是能力,而是一个人做事的态度是否专注,是否用心,是否投入,是否全力以赴!如果你是一个怀揣梦想,致力于投身教育事业,愿意为祖国的下一代构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那么我们愿意给你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无需家境显赫,只要你足够努力;无需才华横溢,只要你有上进心。我们愿意相信的是你的坚持和意志。今天,你因去森骄傲;明天,去森因你自豪。

加入去森教育,今天,你怀揣梦想,明天,我带你扬帆起航!

、公司文化

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学习和选择更高效。

企业愿景: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教育平台。

企业价值观:用户为中心产品为导向,奋斗者为根本,团队为基础,坚持开拓创新,友爱至诚,人尽其才

用人理念:简单、朴素、开放。

三大文化:狼性文化、亲情文化、危机文化

三、岗位介绍:

因为2019教育改革大潮,现北方市场各城市均有空缺,可根据员工意向具体安排。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庆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等

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营口市等

河北省:石家庄市、衡水市、秦皇岛市、廊坊市、保定市、邢台市等

山西省:大同市、太原市、运城市、长治市、吕梁市等

山东省:济南市、临沂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淄博市等

大客户经理 6

岗位职责:

1、制定品牌定位及建立品牌口碑,公司推广策略的制定者和执行者;

2、与外部市场进行对接,根据公司战略和市场情况,协助销售经理制定部门年度月度预算计划;

3、负责客户的资料收集、整理,进行客户追踪,回访调查客户满意度,有效的维护客户关系,签订并管理业务合同;

4、产品业务及售后维护等。

任职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专业不限,有上进心与自律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社团及学生会干部、或丰富的销售推广工作经历优先。

销售代表 6

岗位职责:

1、负责目标客户群体的开发,进行所属区域的市场渠道开拓与产品销售工作;

2、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提高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量;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适时挖掘潜在业务需求,完成二次营销。

任职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专业不限,自信、积极,有上进心与自律精神。

区域储备经理 3

岗位职责:

1、配合大区经理制定团队销售计划;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团队销售指标;

3、审查传播(促销、公关、广告)方案,使其符合品牌规划设计、执行公司广告方案;

4、负责团队内部销售渠道和客户的管理;

4、负责所在省份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社团及学生会干部、或丰富的销售推广工作经历,愿意从一线做起并能超额完成公司销售任务。

产品推广讲师5

岗位职责:
1、 负责向客户提供学习、备考、升学等有针对性的服务;

2、 负责维护所辖区域的客户关系,定期回访客户,建立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

3、 通过产品演讲,获得目标客户认可,并与目标客户展开合作。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熟练使用PPT,沟通佳,具备良好的市场导向与客服服务意识,对互联网教育类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有强烈兴趣。

大数据分析师 2人

岗位职责:

1、根据数据分析方案进行数据分析,在既定时间内提交给市场研究人员;
2、能进行较高级的数据统计分析;
3、公司录入人员的管理和业绩考核,以及对录入人员的行业知识。

任职要求:精通Excel表格,熟练使用数学函数公式,工作自觉性高。

前端开发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根据产品UX和UI方面的前端开发需求,参与前端架构开发,实现Web产品性能和代码优化。

任职要求精通JavaScript、Ajax,熟悉jQuery框架、bootstrap框架、页面架构和网站Div CSS标准化布局,有HTML5、CSS3、nodejs方面经验者优先

销售内勤:2人(黑龙江省)

岗位职责:1、与财务部对接,统计销售回款,编制合同签署及销售回款情况月报及分析;
2、负责编制销售人员排班表,并监督本部门考勤管理制度的执行;
3、负责接听客户咨询投诉和电话记录,协助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建立客户信息档案;
4、负责已签署合同的审核、盖章、备案、分类整理及归档;
5、协助销售经理监督销售人员及经销商及销售部做好部内日常内务、销售会议的安排记录及跟踪结果;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具备一定的销售知识和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工作责任心,责任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

四:薪酬福利

1. 薪资待遇

市场营销类:

第一年年收入1015万,第二年年收入1835万,主管年收入3050万。

管理类、教育类:年收入8万以上。

技术类:年收入815万。

市场部薪资构成=底薪+提成+奖金+补贴+报销+五险

开发部薪资构成:底薪+绩效+奖金+五险

行政后勤部薪资构成:底薪+绩效+奖金+五险

2、福利待遇

1、公司定期免费组织学习培训,有良好的学习成长平台,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和职场价值;

2、寒暑假均有10-15天的带薪休假;

3、公平的晋升制度,充足的晋升空间;

4、每月组织团建活动,节假日福利,生日祝福宴+生日礼包;

5、年度全体员工带薪国内游,优秀员工出国游;

6、年会颁发企业奋斗者奖杯,邀请优秀员工父母一同出席;

7、年度免费体检,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五、晋升渠道

1、管理通道:

普通员工——区域经理——省区总监——大区总监

2、专业通道:

初级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资深销售经理——专家销售经理

3、内部转岗

六、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5663422939

邮箱:hljqusen@sxzd360.com(请直接投递简历至此邮箱,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工作城市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大街297-3号华闻大厦1204(黑龙江分公司)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