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5日14:00 北京链家 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北京链家2019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5日14:00

宣讲地点: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1万人。成立至今,链家一直是行业引领者。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全国真房源率已超过97%;并开展安心服务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

链家是真正具备大数据处理能力的房产服务平台。历时8年,收集160多个城市1亿1000万套房屋信息,并建立业内独有的“楼盘字典”,为真房源奠定基础。通过对房屋数据、人群数据和交易数据的挖掘和处理,提供从找房到签约的各类线上产品,帮助提高交易效率,优化交易体验。链家还致力于搭建房产服务者生态平台,从经纪人招聘到培训,从服务标准制定到内部品质监控,都有严格的标准。从而让15万经纪人都能提供标准化的专业服务,让经纪人职业化。

链家正积极拓展多业务。海外业务已进驻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个国家。并探索房产生态业务,建设家居综合服务平台。作为以数据驱动、提供从线上到线下服务的全价值链家房产服务平台,链家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接下来,链家将以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为目标,朝着推动行业进步,推动贝壳生态,推动经纪人职业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招聘岗位:房产经纪人(营销方向)

岗位要求:1.2019届统招本科生,专业不限                           

2.形象阳光,自信踏实,具备服务意识 

3.具备一定沟通表达能力,愿意接受挑战

4.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5.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强烈的上进心

岗位职责:1、负责维护各个线上渠道的房源,保证信息准确、真实;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
4、负责商务谈判、合同签署以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5、负责公司房源的开发、维护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发展方向:1.经纪人-店经理-MVP俱乐部成员-商圈经理-营销总监-城市分公司总经理

          2.经纪人-职能专员-职能主管-部门经理-中心总监-副总裁

薪酬福利:-实习期 无责任底薪5000元3-6个月)

           -转正后 (30%-75%)提成+五险+公积金(自选),

           -入职1年左右员工平均收入8K---10K

联系方式:联系人:潘倩(北京链家招聘事业部)
           电话:17610540820(微信)

邮箱:panqian@lianjia.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5号院16号楼链家大厦   

           官方网站:www.lianjia.com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