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5日 14:00 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

           

 

                        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

CRRC QIQIHAR ROLLING STOCK CO.,LTD.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4: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始建于1935年,是中国中车旗下铁路货车核心子公司,中国铁路货车、铁路起重机设计主导单位、制造领军企业和产品出口基地。拥有铁路货车新造、货车修理、机车车辆配件、起重工程机械、非标装备、特种集装箱、现代钢材物流七大业务板块。主导了中国铁路货车三次大的升级换代,开启了中国铁路重载运输新时代,建国以来累计新造铁路货车36万多辆,被誉为中国铁路工业的“掌上明珠”。

公司瞄准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发展方向,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货车全部核心技术。拥有我国铁路货车行业第一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唯一国家重载快捷铁路货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世界领先、国内首个铁路货车整车疲劳与振动试验室。形成了以铁路货车、铁路起重机、配件和铁路集装箱为代表的9大系列300余种行业最全产品阵容。创造诸多中国铁路货车出口“首次”记录的高端铁路货车覆盖世界五大洲的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地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为核心子企业,同时拥有大连、哈尔滨、牡丹江制造基地、黄骅港检修基地和澳大利亚PRE公司。整体制造工艺装备达世界先进水平,具有年新造货车15000辆、修理货车10000辆、造修起重机30台、生产关键核心配件25000辆份的生产能力,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2%。

招聘专业

研究生:车辆工程  机械设计 力学  起重机设计

  科:车辆工程  机械制造  电气技术  测控技术  焊接

锻压  铸造  计算机应用  会计学 英语  法学

人才政策

薪酬

研究生安家费20000元,协议工资每月35004550元;本科生安家费500010000元,见习工资3000元。

住房

公司提供双人间单身公寓,24小时供电、供热水,安装有限电视线路和宽带上网线路。

培训

对新入公司的职工进行业务培训,组织新职工开展多项拓展活动,增强对企业的了解,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定期组织参加工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学习和培训;

公司与宁波诺丁汉、西交利物浦等几所重点院校合作,每年安排相关专业的脱产及半脱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外语、专业技术、经营管理等;

公司为青年知识分子创造出国学习的机会。

发展

公司对新职工进行“职业生涯设计”;

公司人才队伍实行“专家职务评聘制”,推行“专业技术”与“行政管理”并行并重的“双导向机制”。

公司推行竞争上岗制度,打破身份、职务、学历界限,建立不拘一格、优胜劣汰的选人、用人机制。

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厂前一路36号

联系人:冯振东 吴玉超

电话:0452-2938256 2938435

网址:http://www.crrcgc.cc/qqhe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