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14:00 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届优秀毕业生招募令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Starmerx),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涉及跨境电商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数据挖掘等业务。在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上被评选为“准独角兽企业”,2018年10月,子公司烟台星商被评为“烟台市非公有制独角兽培育企业”。 
         创始人系留美博士,并在美国微软、亚马逊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荣获多类国家称号:“科技领军人才”,“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龙舞华章计划”高端创业人才等。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800人,总部设在深圳,另有烟台、青岛、广州、义乌、杭州、香港、美国、南亚公司。为进一步完善仓储布局,公司也相继在美国、欧洲等地设有海外仓。从事跨境电商以来,经营产品包括服装、3C、家居户外、LED、玩具等,通过Amazon、eBay、速卖通等多个平台,把中国优质产品销往世界各国,并通过并购拥有自营知名电子商务平台Chinavasion,致力于成为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发动机。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已取得20多项软件著作权。在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相关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引用次数超过150。公司在计算机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处理方面已经开发了若干项目,进行了技术积累,其中基于海量数据挖掘的电子商务品类开发技术已经在国际电子商务行业取得领先地位。

公司于2016年获得A轮融资4500万,2017年B轮融资过亿元。
二、工作地点:烟台、深圳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工龄奖、年终评优、年终奖金、年度调薪;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丧假、病假、带薪年假;员工生日会(生日礼物);三八妇女节、中秋节、端午节(发放礼品);结婚生育、直系亲人过世(发放慰问金)、出差补助等。

 

四、公司地址

烟台:烟台开发区珠江路32号留学生创业园3号楼A区

深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发达路云里智能园4栋2层

 

五、联系方式(烟台):

联系电话:0535-2158690/2158650    手机:18954577690(同微信)

  人:女士    

   箱: hr2@starmerx.com        公司网址:http://starmerx.com/

 

六、需求岗位: 

 

岗位名称

任职条件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待遇

初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0

公司核心系统及框架的设计、开发、维护;负责搭建系统开发、生产环境并完成项目开发

4K-8K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5

跨境电商销售管理、产品运营、售后客服、运营推广

4K-6K

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四级及以上

10

负责Amazon、Ebay、速卖通等平台店铺管理、产品运营、销售及推广

4K-6K

英语客服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六级以上

5人

负责处理客户邮件、售前咨询及售后订单跟踪、店铺异常处理

3K-5K

小语种运营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等相关专业

10

负责Amazon、Ebay、速卖通等平台店铺管理、产品运营、销售及推广

4K-6K

数据分析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5人

运营数据分析

4K-6K

 

附:实习期间提供住宿、餐补等补贴!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