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09:00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一、公司简介

古井集团,是以中国白酒业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大型Ⅰ档国企,目前拥有员工10000多名,规模壮观的古井质量生态园占地80余万平方米。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是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古井贡酒全系列产品的营销业务,是古井集团的龙头单位企业、主力盈利部门。

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美酒“九酝春酒”及酿造方法“九酝酒法”晋献给汉献帝刘协,此处酝春酒即为古井贡酒的前身,自此古井贡酒一直作为皇室贡品岁岁进贡。新中国成立后,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四次蝉联全国白酒评比金奖,是巴黎第十三届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唯一获金奖的中国名酒,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被世人誉为“酒中牡丹”、“中华第一贡”。20135月古井贡酒酿造遗址荣登“国保”单位,在中国白酒行业首屈一指。2018年古井贡酒品牌价值高达1018.65亿元,位列中国白酒业第五名,安徽酒企第一名。

二、招聘岗位

营销管培生:经公司的系统培训后带领经销商及其业务人员进行销售工作;协助上级经理开展市场相关工作:市场维护及推进、经销商管理、一线业代管理

三、任职条件

1、年龄2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2018、2019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经管类优先;

3、能适应长期出差,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管理能力,以及较强的判断、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工作地点

经公司培训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分配(结合公司市场需求及个人意愿)。

五、薪酬福利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提成奖金+年终红包(综合年收入8-10)

补贴:餐补、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根据城市类别不同,每月合计补贴金额在2100-3000之间)

福利:七险+带薪年假+正常轮休+节日福利+定期体检+通勤班车+相亲+免费医务室+集体婚礼+家属探亲+结婚贺礼+生日补贴(本人和爱人)

六、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nfyj@21cn.com

七、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结构化面试→offer沟通及签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亳(bo)州市谯城区古井产业园销售公司三楼3060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王经理 0558-3031803

聂经理 0558-3031785

丁经理 0558-5358659

         (欢迎各位同学电话咨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