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09:00 海南易点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海南易点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公司简介】

 

海南易点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深耕海南初、高中教育10余载,致力于高端中学教育平台的打造。

我们始终坚持教书育人并重。秉承把每一位学生放在心里的教育理念,9年间得到了累计上万名学员、家长的信任、鼓励和厚爱,以奇迹般的近乎百分百的续班率,在业内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我们主张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我们努力打造一只年轻而敬业的教学团队,年轻而向上的学习型团队。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毕业于美国名校、四川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优秀中青年教师为核心的教学和管理团队。

随着发展需要,2017年公司正式更名易点通教育。立足海南,布局全国。将继续发扬致力于提供最好教育品质的教育品牌的企业愿景,努力发展成为海南第一教育品牌。

有志加入教育行业、有志成为明星老师的 , 赶快来关注我们吧加入团队,共创大业。

成为合格教师后,最低月薪5000元起。两年内月薪500015000元。

公司地址:海口市国贸玉沙路国贸中心大厦二楼

                 海口市龙昆南路海南师范大学南侧中信银行四楼

联系方式:13637663985     0898-68561687  0898-68532146

 

【我们的岗位】 

一.   小学数学、初中数学、高中数学 (计划招20)

1.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有竞赛经历优先 

2.  本科及本科以上应届生和往届生

    

二.   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小学语文、初中语文、高中语文老师  

(计划招20人)

1. 专业不限,文史哲类优先,有相关经历优先  

2. 爱读书、爱拽文、喜欢历史小故事

3. 英语老师要求口语测评

4.  本科及本科以上应届生和往届生

 

.  1.   行政教务

2. 市场拓展专员

3. 新媒体运营

 

 

【薪酬福利】 

1. 待遇:5000-15000/+五险一金    (成为合格教师)

2. 课时费,每年4次晋升机会。

3. 岗位晋升,一年2次,给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一切机会。

 

【简历投递】 

两种投递方式:

1.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

2. 邮件投递简历

姓名+学校+意向岗位(如:中学数学、小学语文等)为主题,投到邮箱:

yidiantongjiaoyu@126.com

3. 联系方式:17789803860老师)   0898-68561687  

 

 

不限学院,不限专业,计划招收40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