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14:00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 A区行政楼612室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00

宣讲地点:A区行政楼612室

一、 企业简介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www.yearcon.cn),系中国领先的鞋类品牌企业,系中国皮革行业重点骨干企业。

公司创立于1990年代初,总部位于浙江青田,主营皮鞋、皮件制品、运动鞋、休闲服饰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意尔康、YRC等多个品牌,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其中,母品牌意尔康皮鞋创立于1995年,现已在全国设有32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销售公司,开设6000多家分销网点。

作为全国知名鞋履品牌,意尔康坚持 “品质立市,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拥有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70余项技术专利。先后荣获 “浙江省质量奖”、“中国真皮领先鞋王” 等几十项荣誉。

公司秉承“乐业、专业、进业”的企业价值观,以“为员工、代理商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成就自己的舞台,协同共创,将意尔康打造成为能够代表中国鞋文化、为社会大众服务的国民鞋履品牌”为企业使命。现已启动意尔康2019年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全国寻找优秀的你!

二、 储备干部训练营简介

意尔康储备干部训练营初创于世纪之初,至今已经走过16个年头,共培养了26期储备干部,是国内最早的由企业自主创办的培训机构之一。随着不断发展与创新,储备干部训练营已成为为公司各部门和区域市场输送新鲜血液的训练基地,目前很多学员已经成长为总部和区域市场的中高层管理者,成为了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三、 招聘计划

【储备干部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其他任职要求

需求

人数

工作

地点

1

营销管理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1.热爱商业,富有激情;

2.踏实肯干,崇尚个人奋斗;

3.独立自主,渴望成功

50人

全国一、二线城市

2

电商

储备干部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2.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20人

青田

说明:储备干部培养是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重点项目,旨在通过系统的脱岗、在岗培养,为公司各事业部输送优秀中高层管理者。

【专业类岗位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人力资源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10人

2

品牌管理类

(平面设计/空间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艺术,视觉传达相关专业

4人

3

美工

专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类等相关专业

7人

4

会计

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相关专业,持有会计从业相关资格证书

6人

5

新媒体运营专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新媒体、播音主持、广告传媒、市场营销专业

6人

6

运营专员(方向)

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5人

7

数据专员(方向)

专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财务相关专业

15人

8

零售专员(方向)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10人

说明:工作地点公司总部,浙江青田。

四、 薪酬福利

1)薪酬

薪资水平:鞋服行业领先的薪资水平

薪资结构:岗位工资+学历工资+年功工资+岗位补贴+年终奖金等

2)福利

系统的在岗培训、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市内交通补贴、带薪年假、重大节假日……

五、 发展通道

专业技术通道初学者→有经验者→骨干→专家→资深专家

管理通道:初学者→有经验者→监督者→管理者→领导者

 

六、 招聘流程

宣讲会→笔试→初试→复试→签订协议

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78-6756255

公司邮箱hr@yearcon.cn

公司官网www.yearcon.cn

公司地址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温中东路239号

微信公众号yearcon1995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