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14:00 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B区多功能厅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00

宣讲地点:B区多功能厅

   

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哈尔滨市政府等国有股东参股、多家基金和机构投资者持股的混合所有制担保机构。目前注册资本6亿元,辖41个分公司,员工350人,合作金融机构50家。

公司以缓解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为使命,成立以来累计办理业务2.2万多笔,担保笔数居全国领先地位;累计担保额230亿元,未给银行带来一笔不良,形成“银行放心、客户满意、政府支持、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2014年初公司股票成功在新三板全国首批挂牌,股票简称“均信担保”、股票代码430558,是全国首家登陆境内资本市场的担保公司,为担保业境内资本市场破冰之旅。

公司“立足哈尔滨、服务黑龙江”,不断下沉服务渠道,先后设立41个分公司,构建了辐射全省的机构布局和服务网络。业务遍及全省13个地市60个县,并结合地方优势产业和特色经济进行担保扶持,农业项目占比达到30%以上,小微企业占比97%以上,形成小微担保专业化和特色化经营模式。

公司先后获“哈尔滨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黑龙江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金融机构”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创新服务先进机构”、《中国担保》“最佳担保创新奖”、华新奖“新三板最受投资机构欢迎奖”、三板富“新三板最具创新潜力企业奖”等荣誉。

 

 

一、招聘岗位:

信贷员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担保业务的保前调查,在保监管,保后跟踪等工作。

2、拓展业务,加强与各大银行的合作工作。

3、对贷款人、保证人的还款能力做出分析,根据担保项目的调查结果

写出调查报告,控制信贷风险,确保公司利益不受损失。

三、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财务、法律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亦可,有驾照和实际驾驶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学历+工龄+餐补+话补+交通补助+奖金=年7万左右。
    2、五险一金,节假日礼金,报销包烧费,报销驾照考试费,年假,员工集体游,优秀员工境外游等。

五、工作时间:
8晚5,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六、工作地点:

哈尔滨、双城、呼兰、鸡西、宝清等省内相关地市分公司所在地

应聘方式:

联系人:于经理          

联系电话:0451-88084903  手机:13946030607

邮箱:jnxin701@126.com

总部地址:松北区世泽路689号4号楼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