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启事

2019年交通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招聘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方向

交通银行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以金融科技为主题,为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应聘职位,具体职位信息、应聘条件等详见交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comm.com

二、简历投递时间

20198月3日08:00201910月12日17:00

三、应聘网站

应聘者必须登录交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comm.com投递简历。

四、福利待遇

交行具有科学的薪酬福利体系。一是科学规范的薪酬结构,包括基础工资和绩效奖金,分别体现了员工岗位价值和业绩表现。二是完备的福利保障、打造幸福交行和家园建设,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工作餐补贴等。三是人性化的荣誉激励机制。对全行各级劳动模范、岗位能手和技术标兵,进行最美交行人、功勋员工等荣誉评选,并实行配套奖励机制。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0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