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珠海分行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于2011年9月,为兴业银行系统内一类区行的二级分行,属广州分行管辖。兴业银行珠海分行开业八年来凭借持续有效的自主创新,在珠海地区完成了多项创举,成为当地成长速度最快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在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资产管理、私人银行、跨境服务银行、互联网银行、绿色金融等七大创新业务领域特色明显,成果喜人。目前,珠海分行下辖五个营业网点,员工人数180余人。锐意进取、志存高远的兴业银行珠海分行,网点建设和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诚信踏实的品质、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兴业银行珠海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实施轮岗培训计划,使其逐步成长为企金、零售、财务会计、审查、风控等业务领域的专家型人才。

市场营销类

将安排在企金、零售、小企业等营销岗位进行轮岗培养,配备专职导师全程指导,全面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熟悉业务条线的专业技能,逐步成长为优秀的业务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

运营支持类

从事会计结算业务办理工作,将在现金业务、对公结算、清算等岗位进行轮岗培养,逐步成为优秀的业务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

信息科技类

从事业务产品、电子交易银行、系统技术支持工作,主要对象为信息科技类专业应届生。

 

三、 应聘基本条件

(一)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

(二)财务会计类、经济金融类、信息科技类、法律类等相关对口专业;

(三)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

(四)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五)认同兴业银行文化,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独立思考和分析能力,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四、 应聘方式

9月25日9:00-12:00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101多功能区

9月25日14:00-16:30东北林业大学丹青楼307教室

现场接收简历,通过初面者可直通校招笔试(预计笔试时间:11月初,详情可关注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五、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六险两金/岗位晋升/带薪假期/技能培训/节日福利/定期体检/提供住宿

 

 

联系人:钱小姐              

联系电话:0756-3193616

E-mail:qianyj@cib.com.cn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