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佳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哈尔滨佳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哈尔滨佳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美丽的松花江畔,控股股东为上海昆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800万元,是国家级高科技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致力于安防产品和航空产品研发与生产,并具有完善的管理、销售、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长期坚持“依靠人才促发展、依托科技求进步”的发展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是国之利器”的号召,勇站潮头,只争朝夕,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电集团第49研究所、中航工业等国家重点科研单位和院校建立起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在技术研发、工艺改进、功能完善、性能稳定等方面位于同行业的前列。公司先后推出可燃气体报警器系列、UPS电池监测系统系列产品,为哈飞、昌飞、天飞提供了航空专用测试台、航电系统联试台、电气系统综合试验台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测试及民生领域,遍布大江南北,走进千家万户,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稳步提升。可燃气体报警器系列成为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指定销售产品,UPS电池监测系统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通讯、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填补了UPS不间断电源运行监测的空白。同时,在开关电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化学材料加工、航空测试技术等多项高科技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硕果累累。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近年来,公司以科技研发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目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产品结构,整体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品牌形象日益提升。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技术研发和服务创新, 构筑自身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成长,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的经营理念,就一定会赢得辉煌的明天!

 

 

岗位介绍

一、产品硬件研发工程师(5

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子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或是项目的硬件设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熟练应用嵌入式芯片及单片机研发,至少应用过一种单片机。

3、熟练使用PCB设计软件,独立完成PCB电路设计及硬件调试。

4、熟练应用单片机周边器件及电力电子器件。

5、应用C语言编程,熟悉C语言硬件操作。

 

 

二、产品软件研发工程师(5

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子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或是项目的软件设计;

2、测试及调试工作

3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计算机、电力电子、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测控及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清晰,整合能力强

4善于沟通、组织及团队协作;

5具有市场敏感性,善于捕捉用户需求;

6熟悉DSPARM,,精通嵌入式处理器的C语言程序设计;

7熟悉RS485CAN等通讯总线及网络通讯协议,有应用经验;

 

三、实习电子工程师(5

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电子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公司的主打产品相关技术。 

岗位要求:

1、电子相关专业

2、沟通能力强

3、专业能力强

 

 

 

 

福利待遇

1. 薪资公司薪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奖金、补贴4部分,新上岗员工3-8K元,以后凭能力,上不封顶

2. 福利试用期(1-3个月)后考核合格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享受51金,按劳动法享受双休,享受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和住宿补贴或(公司有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人:刘津义

联系电话:13304811010

联系邮箱:liuant@sohu.com

联系地址:哈尔滨松北区智谷二街3043号深圳龙岗科技创新产业园9A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