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宝鲜牛奶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万家宝鲜牛奶投资有限公司

 

万家宝鲜牛奶投资有限公司始建于 1998年,集乳品科研、生产、销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一路走来,始终秉承“创新、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最优服务。

2008年荣获新晚报举办的省城高校“我供自己上大学”勤工助学活动优秀企业称号。2009年由哈尔滨人事局颁发的“哈尔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2010年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哈尔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训基地”。

2019年度万家宝鲜奶公司用人需求

职位说明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需求专业

招聘计划

薪金待遇

其他

销售代表

踏实肯干,有较好的服务意识,表达能力强,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

负责推广巴氏杀菌鲜牛奶的优势以及订单签订。

不限

6

3000-7000/月左右

 

促销督导

热爱销售,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有社团管理经验者。

团队的招聘与日常管理,带领团队完成销售目标。

不限

6

3000-7000/月左右

 

兼职促销

踏实肯干,语言表达能力强。每天15:00-19:00(任意三小时)

以展台促销形式宣传万家宝巴氏杀菌鲜牛奶的优势以及订单的签订。

不限

30

1500-3000/月左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