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经营专家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创建于2001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我们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凭借优质服务、丰富产品和便捷功能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同。我们创造出一连串的“第一”和奇迹,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在信用卡管理和经营方面的突出成绩而入选《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

作为一家6次问鼎信用卡第一品牌的企业,我们积极推进Fintech,打造轻型银行,坚定不移走在行业发展最前沿,力求为客户提供最新最有最有价值的服务。在这里,我们不仅为你提供宽阔的平台、丰富的资源和足够的机会,也会在未来我们携手同行的日子里,做你最贴心的后勤保障,衣食无忧,价值成就!

业内首创智能微客服、连续十三年荣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两度荣获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如果你也想加入这么优秀的团队,与我们一起成为招行信用卡中心服务口碑的缔造者,一起卫冕“最佳呼叫中心”,那么就请加入吧!

 

招聘对象:

2019年应届毕业生优先往届也可),专业不限哦!

招聘岗位:

如果你对以下岗位类别充满兴趣,那么,请毫不犹豫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

岗位性质

客户服务经营岗

40

上海

全日制本科

招商银行行员正式编制

 

招聘安排:

投递简历后1-2周进行简历筛选、安排笔试、面试

 

应聘神器:

1. 发送简历至khfwbzp@cmbchina.com 

2. 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微信公众号(cmbccjob),各种推文,更有 “内幕”大揭晓!

 

领先薪酬,全面福利,助您安家立业

职业发展,你主宰,多种路径助您成长

完善的培训体系,开放丰富;

轻松的团队氛围,开心工作

贴心的办公环境,最佳体验

 

未来,因你而变!

加入我们,成为首批智能服务经营团队开拓者、坚实力量,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