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万学教育创建于2006年8月,致力于向大学以上及同等学力群体提供高端非学历教育的科技集团。万学教育现主营业务为研究入学考试培训、公务员考前培训、大学生职业能力培训三大板块,三大板块的业务在行业内均居翘楚地位。

海文考研是万学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考研辅导机构,海文考研由人大、北大、清华等多名深谙命题规律的权威名师,应广大立志进行高端学历深造的优秀学子之强烈要求,创建了我国第一个研究生考试培训项目。

金路公务员是万学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公务员考试辅导机构,万学金路公务员是国内最早开始公务员考试培训的专业机构。经过9年的科学发展,创造了国内公务员考试培训的全部高端辅导技术和服务模型,万学金路的“钻石卡辅导系统”代表了国内公务员培训界的至高水平。

ACT职业能力是万学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职业能力培训机构,自2006年至2010年,倾注顶级资源和先进技术,专项研发针对大学生群体职业能力高速提升的最优解决方案。 万学对此项目的研发投资已经超过六千万,并全面启用前程无忧创始人、红杉资本、联想投资、DCM、华兴资本以及凤凰基金等庞大企业资源渠道。

本项目研发组系统而深层地汇集提炼与研究剖析了500强全球顶级企业,2212家著名企业、36095家优秀实力企业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全套核心流程与深层评测规则。

岗位介绍

一、课程顾问(20名)

薪资:3K--9K 工作地点:济南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做为中国在线教育十强企业、教育行业o2o体系现行者万学教育济南地区市场部高级课程顾问,主要负责与济南地区各个 高校部门建立合作关系,配备校园主管、培训和管理校园主管,负责在产品的维护和开发。

2、组织产品宣讲及各种宣传

3、负责学校营销渠道的建立、培训与管理

4、分阶段制定营销计划完成所负责区域营销任务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幽默感,沟通能力强;有当众演讲经验者优先录用

2、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3、有销售、校园关系网、社团资源、教育行业资源者优先考虑。

4、有志于在教育行业发展。

二、高级咨询师

薪资:3K--9K 工作地点:济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咨询工作

2、负责给学生查询相关资料,整理学员相关专业课资料

3、学员服务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专业不限

2、活泼开朗,有事业心,做事稳重、踏实

3、具备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做事有一定的逻辑性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20天

2、每年组织旅游

3、节假日福利

4、员工生日礼物

5、五险一金

6、提供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8615575797

简历投递邮箱:liupeijie@wanxue.cn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