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盘山发电公司)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境内,地处京津冀腹心地带。

1997年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津能股份有限公司按照75%和25%的比例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83125万元,装机容量为华北地区最早投产的两台600MW火电机组,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的目标。盘山发电公司现归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管理。

盘山发电公司以积极实践运行管理集控制、设备管理点检定修制和电力系统标准化闻名业内。自投产以来,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诸多荣誉,是首批通过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良好行为4A级认证的企业。先后8次获得全国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14次大机组竞赛优胜机组。

二、公司特色

中央企业,天津户口,首都一小时交通圈,京津胜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机组,新体制

更多信息请见:https://weibo.com/u/2470896463

三、招聘专业及岗位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数量

拟聘岗位

能源与动力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2019应届毕业生

5

设备运行与维护

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2019应届毕业生

3

设备运行与维护

建筑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2019应届毕业生

1

设备运行与维护

法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2019应届毕业生

1

法律事务

四、薪酬待遇

先进的以岗位胜任力、职位说明书为基础的岗位薪点工资制度。

五、保险福利

基于公司央企性质,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政策规定,保险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1、“六险二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带薪休假

执行国家法定休假规定,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带薪年休假。

六、报名方式

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cdt.com(或http://219.141.254.215/)上报名,填全个人信息,上传图片(学信网的学籍验证报告,成绩单,英语证书,计算机证书,就业推荐表,身份证),选择企业时请选择“盘山发电公司”

在这里可以找到盘山发电公司的相关专业应聘申请。http://rczp.china-cdt.com/cdtrw/BringViewInfo.aspx?bringAppId=d61b5cca-1b0c-464d-b843-df2da08a362c&organid=bc81dc24-d56a-4357-9d72-755f2176174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先生、刘先生

联系电话:022-82805041,022-82805045

QQ号码:1148465076、313970185

公司邮箱:dtpdhr@qq.com、QQ邮箱

公司网址:https://weibo.com/u/2470896463

公司地址:天津市蓟州区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注:报名时一定按照上述第六条的报名方式报名,有需要详细的咨询的可以按照第七条联系方式中所列方式联系】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