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六类高校毕业生可申领求职创业补贴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我校2015级符合条件的同学要按照辅导员的通知及时将申报材料报给学院,学院统一报给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经公示后,学校把全校申报材料上报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申领。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获悉,按照《黑龙江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实施办法》要求,为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各高校相关工作人员正按照通知要求,上报补贴材料。

据了解,本次补贴发放对象为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六类高校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贷款需尚未结清);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身体有残疾的高校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高校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同时属于以上两类或两类以上人群的高校毕业生,只能按照一种类型申报,不可重复申报。补贴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据介绍,市人才服务局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报送市人社局就业创业处,就业创业处审核后报同级财政部门。财政部门审批后将补贴资金拨付至高校账户,由高校将补贴拨付到高校毕业生的个人账户。本次补贴申报材料应于2019年6月6日前上报至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处。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