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活动管理规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活动管理规定

为规范校园招聘活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服务,使学生选择到满意的工作单位、用人单位招聘到满意的毕业生,特制定以下规定:

1.我校本科毕业生双向选择阶段从9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6月15日结束,毕业生6月下旬离校。

2.学校为每届毕业生提供统一的《毕业生推荐表》,对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特长、获奖情况、学习成绩、平时表现等进行实事求是的介绍,毕业生也可自制自荐表,用人单位可作参考。

3.用人单位如需求我校毕业生,可采用以下招聘形式:

(1)将招聘信息word文档和营业执照副本(或其他资质证明)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sdjob@163.com,招聘信息要包括单位简介、需求岗位、需求专业、岗位要求、相关待遇、单位地址、联系方式、应聘邮箱等,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

(2)用人单位如需要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需要至少提前一周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预定场地,并按照约定的时间按时来校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

(3)我校每年11月初和次年3月下旬召开应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除我校邀请的单位,其他单位可到我校就业网站了解会议相关事宜,并提前10天与我校联系预订展位。

(4)用人单位可直接与我校有关学院联系招聘事宜,或由学院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与毕业生供需见面。

(5)用人单位参加黑龙江省各人才机构和哈尔滨市各高校举办的供需洽谈会时,也可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告知展位号,学校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4.我校的就业信息将全部通过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用人单位可随时在网上查阅核对招聘信息,相同的信息一个月内我校不予重复发布。

5.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明确意向后,双方要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尽可能在备注中明确相互要求和约定,一旦产生纠纷,这些约定将成为仲裁的依据。为保障双方权益,请用人单位将协议书寄给学校;如双方经协商后解除就业协议,用人单位需给学校开具解除协议证明并将就业协议书退给学校。

6.招生就业处就业市场服务科联系方式

地址:松北区学海街1号A区行政楼513室

电话:0451-84865289

传真:0451-84865289

网址:http://jyw.hrbcu.edu.cn/

E-mail: hsdjob@163.com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298  E-mail:hsdjob@163.com